Zsh Mailing List Archive

开发外贸客户必备利器,外贸人员轻松开发国外客户的好助手!

国内google访问受限,Google HK 经常掉线无法搜索,搜索到的都是国内的公司多
怎样稳定使用google搜索,且直接搜索国外当地的客户呢?

软件使用IP隧道技术直接进入国外搜索引擎服务器搜索当地公司信息
且软件内置五重过滤功能,主动过滤不需要的信息,确保搜索精确度
完全解决手工搜索遇到的种种问题,百倍提高客户开发效率。

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以及服务感兴趣,欢迎您回复邮件或加我QQ详谈。

详细软件信息请咨询

咨询QQ: 562624923

电话:13410395337

加QQ后可在线利用贵司产品关键词,直接演示搜索效果

我已邀请您填写表单 开发外贸客户必备利器,外贸人员轻松开发国外客户的好助
手!。 要填写此表单,请访问: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OiwxMXfzAZlm84e2Yed5gV8Jx_aJrfrzXIAc2ucrlO8/viewform?c=0&w=1&usp=mail_form_lin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