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sh Mailing List Archive
Messages sorted by: Reverse Date, Date, Thread, Author

V2视频会议-企业的轻奢新时代



V2视频会议-企业的轻奢新时代 

 

喜欢运动,爱上了跑步鞋的轻便;喜欢文艺,爱上了下午茶的清香;喜欢高效率的工作状态,你会爱上V2视频会议。 

 
 
10点钟的部门会议, 你不需要担心950还在路上。普通的4G网络就可以满足你的开会需求。带上耳机坐在后座的位置,车堵到什么时候都不会耽误你和伙伴的沟通。你所要做的就是在手机上点开别人发送的视频邀请的链接。 对于商务人士而言,早上的时光很急促,中午的时光很短暂,晚上的时光很疲惫。奔波于各个office之间。不断的会议,不断的出差,业务绩效的压力,让人在北京这样的城市里透不过气。企业何尝不是在这个巨大的信息流下面对产业发展的压力。那就把V2视频会议带到你的公司吧,让你的员工不要那么匆忙的穿行在这个城市,让自己的企业也不需要负担那么多的差旅费,把这些钱省下来给员工买糖吃吧,或者在年底的时候送他们去韩国看看长腿欧巴。
 
 
加班,是常态,那么是正常的状态吗?不,我们是要挣钱,但是我们更需要一个健康的身体,一个精神爽朗的表情。可加班真能高效完成工作任务吗?不,很多时候一个项目,一个产品的上线都是一个团队甚至几个团队合作的成果,但是这些团队的成员不一定在一个城市里,甚至都不一定在一个国家。周围有做程序开发的朋友,在之前听说和国外合作的项目的时候,也经常加班到深夜,但是却发现项目进行得并不是很快。
  
原因是什么呢?我们并没有实时了解对方的进度,不知道项目遇到的难题,又因为时差的原因,项目交流起来很困难,沟通成本很高。但是假如我们每一天都约上固定的时间开上视频会议,将自己的代码遇到的问题可以以共享桌面的方式让对方看到,然后就可以一起解决遇到的困难。所以让自己的团队高效运作,让自己的项目在最短的时间上线,将给公司带来更多的盈利。V2给你节约时间,给你提高效率,让你的公司财源滚滚。 
HR是企业的灵魂工作者,因为招过来的员工就是企业的血脉。但是现在人才真的是遍地开花,我们不能局限在某一个地区招聘,但是面试的成本对普通的员工来说还是很有压力,所以人才往往就会被流失了。那么是不是可以选择一种方式改变这样单一的招聘模式,可以让面试者以一种更加便捷的方式被了解。那就给面试者开一个视频会议吧,节省了需要预约的时间,同时也让公司的招聘效率提高很多。 
V2!换企业 一个轻奢新时代 你也许在考虑,真的会有这样便捷的方式吗?如果你不相信,去我们网站www.v2tech.com上免费试用一下吧,你可以邀请你的朋友,同事,家人。一起测试我们的产品是不是能够稳定流畅的实时视频。不需要复杂的程序,你在PC/手机,甚至有线电话都可以接受会议的邀请。只要轻轻一点,你就可以进入会议,我们甚至可以在一个屏幕上显示24个人的画面,给用户最大的便捷,是我们不变的心愿。
 
北京威速科技有限公司
400-706-1610   
010-58732888
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甲48号盈都大厦B座5层
 
关注微博:V2威速科技
微信二维码:


Messages sorted by: Reverse Date, Date, Thread, Author